彼時的少女站在成長的盡頭,回首過去。
一路崎嶇,早已繁花盛開。
---
✦一枚小文手但更文很隨性,基本只吃BG也只產BG。
✦沖神(銀魂)、勝茶(MHA)、つきやち(排少)、DracoLuna(HP)、左いづ(A3)、至いづ(A3)、嵐あん(あんスタ)、真緒あん(あんスタ)、ALL悠然(戀與)、上耳(MHA)、相梅雨(MHA)、土三(銀魂)、クロやち(排少)、WonderSteve(WW)、樂紡(アイナナ)、法醫組(Unnatural)

結果昨天睡到中午又出門現在才正式清醒。

拿到啊琳的本了!!

首先是封面就......太好看了我整個愛不釋手,因為當天中午才下班趕去,所以是先找朋友代領的,拿到的時候光是看封面就看了很久,很喜歡兩個人坐著然後互相偷看(?)的畫面QQ
怕會劇透影響觀看但就稍微說說

......裡面有一個地方讓我感覺到爆豪對茶子一直看在眼裡而且還無比了解──!!這個部分超級心動QQQ
也很喜歡爆豪反擊的地方......沒想到竟然可以得到啊琳人生第一次畫的XXXX......!!!(好

然後.....(怎麼還有
很喜歡茶子最後的表情,一直覺得啊琳畫的女孩子真的都好好看好可愛!!那一格的茶子,讓我有一種她好美的感覺,墜入戀愛就變得更加漂亮可愛的少女的感覺!!

謝謝賜我們這麼好吃的勝茶糧!!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芙塵如夢兮 | Powered by LOFTER